慈濟 ~兒童成長班結業 一家人感動版 用滿滿的愛,班媽媽將小菩薩團團的圍繞。 一家人 詞 陳建名 曲 王建勛 我的快樂票貼 來自你的笑聲而你如果流淚我會比你更心疼 我的夢想 需要你陪我完成而你給我的愛讓我勇氣倍增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二胎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延續閱讀:慈濟 ~ 感恩志工媽媽的陪伴 東大園區兒童班圓緣 ( 五千萬的祝福 ) 延續閱讀:慈濟 ~ 感恩志西裝工媽媽的陪伴 東大園區兒童班圓緣 (福多一點) 【靜思小語】 調和心念,心定、念正,就能捨煩惱、入法歡喜。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mm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