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對錶~MONO鑲思華洛水鑽^^情人節當天兩個人都要工作沒辦法出去吃飯~在年假的時候就提前過了情人節跑到了新竹去逛街情趣用品~~之前一直有再說要買好一點的對錶之前買的都是塑膠錶~這次終於買了對錶^^真的很開心呢這是我情人節第一次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永慶房屋呢!!情人節當天男朋友突然出現在我家 也買了很多KITTY的東西給我真的很感動QQ快哭了呢~~之前發生了一些事讓家人對男朋友的印住商房屋象不太好~但是他卻說 如果是為了我改變是值得的~我真的哭了QQ~在一起4年每天在一起的時光都非常的珍惜呢!!以後也會繼續下去太平洋房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mm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